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学党史谈奋斗 新时代建新功

编辑:陶倩2021-03-31 08:5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日前,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百企示范”非公企业组团“学党史谈奋斗”主题党日活动在超顺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举行,“两新”党组织书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共40余人参加。

活动当天,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各“两新”组织党组织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落实,广大“两新”组织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业、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以扎实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国人是打不垮、压不倒的,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我们迎难而上,全党、全国上下一条心,抗疫取得举世瞩目的成绩,这充分体现了党的制度优越性!作为共产党员,我深深感到自豪和骄傲。”在“百企示范”非公企业组团“学党史谈奋斗”主题党日活动中,泰衡诺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林枫这样分享了他的感触。在这个环节中,大家一同观看《榜样5》视频,相互分享交流,一同重温党的发展历程,倾听产业奉献者的理想与感悟。

活动中,各支部书记、党员踊跃发言,就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建言献策,大家纷纷建议多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红色电影微视频学习分享、奋斗主题征文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在实处。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