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加强党史学习 了解改革成果

编辑:陶倩2021-03-31 08:5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 通讯员 廖体娟 刘文慧)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日前,龙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综合党支部书记李载强带队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开展“学史力行,敢为人先立潮头”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流动党员等共19人参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综合党支部一行有序参观了“敢为人先勇立潮头(1978-1992)”“增创优势砥砺前行(1992-2012)”“走在前列当好窗口(2012-2018)”三个单元展览主体,“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珍贵的老照片、熟悉的小物件,让大家重温了改革开放40年的峥嵘岁月,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来之不易。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广东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飞速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敢为人先的时代奋斗者做出的贡献。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大家更应该勇立潮头,加强党史学习,汲取党史智慧,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推动政数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