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召开第二届妇女大会

编辑:陶倩2021-03-17 09: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李强沐)为促进社区妇联规范健全发展,化解妇女闹矛盾纠纷,充分发挥妇联机构促进居民群众家庭和睦的作用,日前,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召开第二届妇女大会,来自街道妇联、新澜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等辖区48名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未来新澜社区妇女事业发展大计。

会议首先回顾并总结新澜社区妇联的工作情况,研究确定了今后社区妇女工作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措施。随后,大会按照选举办法等有关规定,宣读了《关于同意新澜社区妇联召开妇女代表大会的批复》、选举新澜社区妇女联合会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等十二项议程。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新澜社区第二届妇联执委会成员15名。会议结束后,新当选的新澜社区妇联主席代表新一届妇联向大会发言,表示将在今后的妇联工作中,努力做好社区妇女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跨越,以扎实的工作和积极的态度来推动社区妇联工作的创新发展,以身作则、乐于奉献,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妇女群众,为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新澜社区新当选的妇联执委会全体委员,进一步夯实了社区妇女工作基础,将凝聚起辖区更广泛的妇女同胞,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半边天”作用,使社区妇联成为深受辖区妇女群众喜爱和信赖的坚强阵地和温暖港湾。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