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花社区邀请区人大代表把脉民生微实事

编辑:陶倩2021-03-17 09:1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钟露萍)为了更好地贴民心、解民忧,充分借助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传民声、听民意,切实提高辖区居民幸福度和满意度,近日,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召开2021年第一批民生微实事党委初审会,会议邀请龙华区人大代表现场监督。

会上,桂花社区党委向区人大代表们详细汇报了2021年第一批民生微实事项目共25项内容,其中包含16项服务类、2项采购类、7项工程类,内容涉及教育培训、关爱服务、安全宣传、便民设施及道路修缮等类型,受益人群覆盖多年龄阶层、多群体。区人大代表们认真审阅民生微实事项目,对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工作表达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对个别项目的见解和建议,希望社区坚持民生微实事项目的可持续性,打通联系和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切实为群众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接下来,桂花社区党委将以基层民生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完善和细化民生微实事项目,力求将民生微实事工作做得更好、更实。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