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党员干部参加党史专题学习

编辑:陶倩2021-03-16 08:0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罗水发)近日,观湖街道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中共深圳市委党校专家,围绕“百年辉煌路,奋斗新征程”讲授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授课专家从“救国”“兴国”“富国”和“强国”四个阶段,为大家精心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带大家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他指出,在一百年的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社区要高度重视、主动谋划、精心组织、强化宣传、抓好落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奋进姿态开启“十四五”时期观湖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