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住建局上党课促廉政 新时代建新功

编辑:陶倩2021-03-16 08: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吴静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日前,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在深圳民法公园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主题廉政党课。

会上,区住建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从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党章党规的发展史和民法史三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给大家上了一堂脉络清晰、事例丰富、内容生动、贴合实际的党史专题廉政党课,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

该局党员干部心潮澎湃,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新征程上努力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

区住建局党组主要负责人表示,通过活动,带领党员干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激发大家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的政治主动性,汇聚起爱党爱国的强大正能量。接下来,该局将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