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北站社区老龄大学开班学合唱

编辑:陶倩2021-03-15 10:0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日前,北站社区长青老龄大学课堂开课。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丽俊/文 记者 蔡维泽/图)日前,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的“北站社区长青老龄大学”课堂开课了,将持续至6月底,每周各开展一节合唱课和书法课,大力推进北站社区老年教育发展,同时社区也将长期收集辖区老龄人活动需求,把活动办到老龄人的心坎里去。

北站社区长青老龄大学开学第一课是学员期待已久的合唱课,50名报名的学员和慕名而来的20名居民早早地来到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厅等候老师上课。课堂中,老师首先耐心地向在场的学员讲解合唱的注意事项与技巧及如何运用气息发声与气息控制,学员们认真听讲,纷纷拿起手机录下教学视频方便回家练习。

课堂尾声,老师和学员们用高低声部配合,共同深情演绎歌曲《我不想说再见》。合唱结束后,学员们纷纷感叹学习时间过得真快,期待下一次的课堂。

据悉,北站社区长青老龄大学旨在给社区老年人搭建学习平台,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年人体验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乐趣,提升在社区的归属感与幸福感,共同打造北站“幸福家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