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水田社区志愿者体验版画艺术

编辑:陶倩2021-03-15 10: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应)为促进社区志愿者之间的交流,提升志愿者对社区的归属感,促进志愿者学习和了解版画文化,日前,在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党委的指导下,该社区党群社工邀请版画家为社区共计15名骨干志愿者开展“版画体验,让艺术触手可及”版画体验活动。

活动中,专业版画家常老师向志愿者们介绍了版画的历史、版画的种类以及版画艺术与人们的生活的联系,带领他们了解版画的基本知识和水印版画的印制技巧。跟随着老师的示范,志愿者们最终创作出一幅幅好看的版画来。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媛姐表示,尽管在社区居住多年,但对版画一直不了解,通过参加本次体验活动,她深刻感受到版画的魅力,对版画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个人的文化自信,让自己有更多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志愿工作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