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启动

编辑:陶倩2021-03-12 09:0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宋福良 王庆爽)3月10日下午,观澜街道2021年首场“春风行动”大型公益招聘会在新澜社区街心公园正式启动。本场招聘会共组织30家企业到场招贤纳士,提供就业岗位1300余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

据统计,本场招聘会提供的就业岗位包括普工、车间技工、文员、仓管员、冲压工、销售、客服等,其中普工类岗位需求高居榜首,有646个岗位空缺,占总需求的49%;其次为技工类岗位需求,约为350个,占总需求的27%;销售服务类占13%;行政管理类占11%。其中空缺岗位100个以上的公司有:深圳市盛德兰电气有限公司、深圳书粤华锐五金制品有限公司、鑫振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据悉,观澜街道已于昨日举办了第二场“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其余6场将于12日、13日、17日、18日、19日、20日继续在街心公园举办。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