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全市“百校”庆“百年”火炬跑进丹堤实验学校

编辑:陶倩2021-03-12 09:0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参加火炬接力跑。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 通讯员 周慰荆 文/图)为庆祝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3月11日,深圳市“百校”庆“百年”火炬接力跑活动在丹堤实验学校举办,该校是龙华区第一跑点。据悉,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教育局、少先队深圳市工作委员会联合开展,参加火炬接力活动的共有100所学校,覆盖深圳各个区各个街道。

在鼓号队同学们奏响的雄壮的国歌声中,国旗队踏着坚定的步伐有序进场。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介绍中,活动拉开了帷幕。

火炬由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袁志雄传给该校少工委主任、丹堤实验学校校长张晓丽。张晓丽带领党员方阵队伍跑起来。一直以来,该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念,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团结、教育、引领广大少先队员做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丹堤实验学校少先队于2019年被评为广东省红旗大队,2020年该校被评为第四批“广东省红领巾示范校”,将积极发挥示范校的示范引领作用,让丹堤红领巾走出学校,走向社区,服务社会。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