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桔塘社区长青老龄大学开班 开启“老年学习之旅”

编辑:陶倩2021-03-11 00:0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0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王延萍)经过半个多月紧锣密鼓的招生准备,3月9日,福城街道桔塘社区终于迎来了长青老龄大学2021年春季班正式开班。此次长青老龄大学共设2个课程,其中古典形体班共招录20人,书法班共招录14人,每个课程每周上课一次,课程为1.5年学年制。

福城街道桔塘社区长青老龄大学开学典礼在桔塘社区工作站举行,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开学典礼上工作人员为学员们送上学员证、开学礼包,老年朋友们再一次“回归校园”了。

开学典礼上,长青老龄大学负责人充满期待地说:“老年大学是老年人自己的大学,是老年人学园、乐园、精神家园,希望大家都能在这里充分实现自身价值,并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学有所成,学有所为。”

老年大学办在了家门口,让老年朋友一起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如长青老龄大学的校名一样,保持“思想长青、精神长青、知识长青”,为老同志生活学习、发挥余热创造更好的平台和条件,进一步增强了福城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