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站稳群众立场 服务企业办实事

编辑:陶倩2021-03-09 09: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廖雁冰)3月5日下午,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尽快成立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具体方案,明确学习目标和任务,细化工作措施,保障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更好地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三是要站稳群众立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四是要创新方式方法,通过组织培训、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五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总结提炼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营造学习的浓厚氛围。六是要做到统筹兼顾,把学习教育同落实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