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检查校园食品安全

编辑:陶倩2021-03-08 09: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3月4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率队到深圳高级中学(集团)北校区、玉龙学校、龙华区高级中学检查食品安全工作。市市场监管局龙华局负责人,以及民治街道相关负责人一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堂环境卫生、原料贮存、食品留样以及食堂食品及疫情防控的有关档案资料等情况。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对各学校食堂制度健全和规范化管理给予肯定,同时强调,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无小事,一是要在日常管理上进一步精细化,做好食堂环境卫生清洁和餐饮加工流程控制,注意细节,不断探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质量;二是要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加强从业人员卫生管理,预防诺如病毒、扎如病毒等季节性传染病,避免出现聚集性传染;三是辖区监管部门要加强对学校供餐单位的食品安全监管,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隐患,学校在选择供餐单位时要严查资质,比对选优,全面保障学生用餐全安。

当天,民治街道还到龙华实验学校检查食品安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