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安委办组织美团外卖骑手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编辑:陶倩2021-03-08 09:1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周健 范小辉)3月5日下午,区安委办、交安委办联合美团深圳公司在龙华安全教育基地组织开展重点送餐企业(美团)外卖骑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培训会。龙华辖区80余名外卖骑手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区安委办通报了龙华区2020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特别是涉电动自行车亡人事故情况,并组织观看了涉电动自行车亡人事故警示教育片。

美团深圳公司安全负责人就该企业对外卖骑手交通安全教育培训、骑手路面遵章守法稽查等安全管理进行表态发言。随后,他通过身边鲜活的案例,浅显的语言,为美团外卖骑手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课,告诫骑手们要深刻吸取血的教训,学好交通安全知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区安委办有关负责人要求,一是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全力维护龙华区道路交通秩序。二是落实责任,源头管控,坚决遏制涉外卖的交通安全事故。三是营造氛围,增强意识,全面掀起“我为交通文明代言、我为交通秩序践行”的交通安全宣传新高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