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建筑工务署着力解决群众“疑难愁盼”问题

编辑:陶倩2021-03-08 09:1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李艳蕾)3月5日上午,区建筑工务署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区委书记王卫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区建筑工务署全体在编干部和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区建筑工务署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对党史的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把学习教育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双统筹”,要结合龙华区打造都市核心区目标要求,结合政府工程项目任务要求,结合市民群众需求,重点围绕学校、医院、道路、文体设施等民生实事和重点工作,聚焦文明施工、安全生产等管理难题,进一步细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着力解决一批群众“疑难愁盼”问题,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一是压实政治责任。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干部切实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坚持领导带头学、个人自学、集体研学和实践检学结合,在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上见成效。二是强化组织实施。各部室、各党小组要根据实际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宣讲会、培训讲座、党史知识竞赛等相关活动,将干部职工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提升政府工程项目质量的强大动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