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编辑:陶倩2021-03-08 09: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邹津)近日,龙华区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区委统战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龙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班子成员、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讲话精神,高起点统一思想认识。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严格对照上级要求,高标准开展学习教育。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学习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的要求,坚定扛起都市核心区使命担当,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要深入学习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史、多党合作史,引导广大统战成员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三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高质量推进统战工作。党的生命在于旗帜鲜明讲政治、保证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凝聚党外智慧力量,确保统战各界人士在党的领导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体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要以学习成果推动工作发展,围绕打造“奋斗之城”凝智聚力,以昂扬姿态奋力服务数字龙华、中轴新城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