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回访

[龙眼问政二十一期] 来龙华,YI起做文明新时尚弄潮儿

编辑:2021-02-18 15:36内容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新闻提要

每个志愿者都是龙华文明形象行走的活IP!


没错~又是我靓仔华

文明督导员再出发

在龙华

志愿服务种子遍地开花

城市文明传播者是你是我也是他

以前你可能会看到——

但如今

在诸多文明ihua的参与下

龙华“靓”了!


 

为配合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从8月开始,龙华6个街道同时启动文明劝导活动,在公园、景区、商超等人流密集的地方安排文明引导员,积极引导市民改正不文明行为。

龙华还在99公益日之际,举办第六届社区文明周系列活动,让文明观念深入人心。

龙华还是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省级试点区,截至目前,共开展文明实践活动近6000场,包括创文宣传、“志愿啄木鸟”美好城市行动暨“清洁日”志愿服务活动、垃圾分类巡查等,覆盖人群近百万人次。

阿华

听说龙华还有一个神秘组织,做得超好,却很低调。

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光荣入选过2017年全国基层改革创新案例!日常工作是开展各类文明促进专项行动,引导市民加入到城市精神文明建设中。

龙华还在持续打造“龙华义工生活节”志愿服务品牌活动,多方链接爱心商家、义教团队等社会力量“YI”起服务广大市民,持续深化“义工+公益+艺术+创意”的“YI”特色。

阿华有话说

要我说,其实每个志愿者都是行走的活IP。所有散落在城市角落里的点点蓝和点点红,推着龙华走向“美”的高峰!也希望能有更多的ihua加入志愿者队伍,一起争做文明新时尚弄潮儿!

如何写信给书记信箱?

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从三个通道

给书记信箱写信啦~

“深圳龙华融媒发布”公众号写信通道

“龙华融媒”APP写信通道

“龙华网”写信通道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