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回访

[龙眼问政第十期] 保障龙华老百姓餐桌安全,绝对不含糊!

编辑:2021-02-18 15:34内容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新闻提要

龙华区各食品交易场所经营环境良好,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已全面完成。


龙华居民:阿华你好,清湖农贸市场生鲜众多,会不会有疫情传播风险?

为民直言,阿华代言!安排!



阿华了解到,6月16日,龙华区市场监管局已对清湖农贸市场进行检查。


龙华区市场监管局回复:

我们主要检查了以农贸市场批发为主的单位,重点检查了猪肉牛肉生鲜以及冻品。

2019年,龙华区上线了食安检app,要求商户将所有相关进货票据全部上传系统,检查发现清湖农贸市场食品进货票据齐全,其他商超也均已主动下架三文鱼。



食品安全监管没有囿于一时。龙华区市场监管局疫情专项排查行动持续一周,接下来食用农产品监管也会成为一个常态化监管。


阿华有话说

截至6月16日,龙华区市场监管局已排查辖区39家农贸市场、62家大型酒楼、34家大中型商超及海鲜专营店



6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卫也率队到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检查食品安全和防疫工作落实情况。

目前,疫情专项排查行动已顺利完成,龙华区各食品交易场所经营环境良好,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已全面完成。

下一步,有关部门将继续加强常态化监管,阿华也会继续密切关注,保障老百姓餐桌安全,绝对不含糊!



如何写信给书记信箱?

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从三个通道

给书记信箱写信啦~


“深圳龙华融媒发布”公众号写信通道

“龙华融媒”APP写信通道

“龙华网”写信通道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