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60余场关爱活动邀您欢度暖心年

编辑:陶倩2021-02-02 08: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张玉华)“我为青工写春联”“奋斗福城幸福家”“打卡绿道五公里发朋友圈集赞赢大奖”“晒晒你的新年味”……2021年春节已进入倒计时,为响应市、区有关疫情期间减少人员流动的号召,倡导广大职工朋友在深过年,在福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统一部署下,福城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团工委、妇联和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合力推出62场次在深职工关爱活动(详见下列表格),为在深职工送去诚意满满的“关爱大礼包”,让留下来的人们在福城过年也能感受到“暖心年味”。

记者从福城街道总工会了解到,这62项在深关爱大礼包,以“线上+线下”形式陆续面向辖区在深职工开展。活动包括写春联、老乡会、看电影、摄影、做义工、晒除夕美食、新年微心愿征集、云上演唱会、不一样的元宵节等,自1月17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28日元宵节后。

据悉,福城街道目前已启动“情系职工,冬送温暖”春节关爱困难职工活动,慰问各企业困难职工近100人,以及开展观影活动,向在深职工发放了电影票6000张。接下来,将联合各社区开展在深职工亲子活动7场,预计将惠及250余个家庭,并开展义写春联、送春联活动,让职工朋友们在深过年不孤单,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同时,各社区工联会积极行动,已陆续开展系列关爱在深职工服务活动。

福城街道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62项活动将覆盖辖区7个社区,来深建设者可结合自己的安排,选择合适的时间地点参与到活动中来,享受福城“关爱大礼包”。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