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零废弃促进会开展爱心行动 环卫工收到春节暖心餐票

编辑:陶倩2021-02-01 09: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21名困难留深过年的环卫工人,在志愿者帮助下,圆梦“新年微心愿”。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春节临近,为了感谢全区环卫工人的辛勤工作,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怀和祝福,同时鼓励环卫工人,春节假期留深过年。龙华区零废弃促进会联合爱心企业制作了1000份“春节暖心餐”餐券,并于日前把餐券交接给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进一步派发到全区环卫工人手上。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深圳市积极倡导广大居民非必要情况,尽量留深过年,使得今年春节留深的市民人数比往年增加很多,环卫工人的工作量也会比往年增加很多。龙华区零废弃促进会联合缪氏川菜餐厅共同策划,在龙华区推出免费赠送“春节暖心餐”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龙华区零废弃促进会第一时间筹集5万元善款,其余由缪氏川菜补助,为龙华区1000名环卫工人提供1000份价值133元的“缪氏川菜”经典双人套餐,以“春节暖心餐”餐券的形式发放,领到餐券的环卫工人可凭餐券到缪氏川菜深圳市所有门店消费套餐菜品,不使用指定套餐,结账时可抵扣100元消费金额。

现场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对龙华区零废弃促进会和缪氏川菜餐厅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承诺一定会组织好把餐券送到一线环卫工人手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