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文艺创作扶持作品展开幕

编辑:陶倩2021-01-27 08: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市民在龙华文化艺术中心观展。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许梓敏 文/图)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展示文艺扶持创作成果,丰富留深过年市民文化生活,近日,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华街道办事处协办的“为爱留深·乐在龙华”龙华区文艺创作扶持作品展在龙华文化艺术中心大厅开幕,展出近年来获区文艺创作扶持的美术、摄影作品近50幅。

据悉,本次活动以“为爱留深,乐在龙华”为主题,激发全区文艺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力,搭建文艺工作者交流、沟通、展示的平台,同时丰富留深过年市民的文化生活。

作品展征集了李豪、赵江华、石刚、徐浩宇、夏秀盈、石丕民、曹洪等一大批本土艺术家近年来创作打磨的版画、油画、水粉水彩以及摄影作品,形式丰富、画作精良,颇具亮点。艺术家以独特的视角,通过版画、油画、水彩、摄影作品的形式展现,以纪实性和艺术性相结合的表现手法,展现城市的文化特色,留下自己对龙华的印象和赞美,为龙华区公共文化发展注入了活力。

一市民表示,自己就居住在龙华街道,平时经常到龙华文化广场来玩。得知有文艺作品展,便带孩子来看看,让孩子从小接受艺术熏陶。

作品展开幕以来,受到广大美术、摄影爱好者的追捧,反响热烈。据悉,展览将持续展至2月份,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观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