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召开2021年春运工作动员会 五点要求保障春运安全

编辑:陶倩2021-01-27 08:5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段孟君)2021年春运工作从1月28日开始至3月8日结束,节前15天,节后25天,共计40天。为做好春运期间的道路旅客运输工作,1月25日,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召开龙华区交通运输行业2021年春运工作动员暨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电视电话会议。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主要领导及分管负责人、局属各科所、执法大队主要负责人以及交通行业企业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龙华区交通运输行业2021年春运工作方案》及《龙华区交通运输行业2021年春运运力应急保障方案》,明确了各单位的职责,并通报2020年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情况和交通执法情况,分别对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执法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最后,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领导对春运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周密部署,严防新冠疫情在春运期间反弹;二是压实责任,严抓春运期间运输和路面安全;三是强化值守,严格落实春运应急值班制度;四是严格执法,对重点路段、重点企业、重点节点及重点车辆严查严管严处;五是提升服务,确保乘客走得了、走得安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