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注意!多地紧急通知,暂停开放!

编辑:郑晓鹏2021-01-26 09:13内容来源:广东卫生信息

新闻提要

1月24日,上海城隍庙道观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信众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月24日起,上海城隍庙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贵州

平塘景区

关闭中国天眼、掌布景区以及甲茶景区

受到疫情防控等各方面的影响,贵州黔南地区平塘景区宣布关闭中国天眼、掌布景区以及甲茶景区,以上3个景区将会暂时停止对外开放,具体的恢复开放时间将会另行通知,详细的情况如下:

关于暂时关闭中国天眼科普基地、

掌布景区、甲茶景区的公告

广大访客朋友:

为营造良好的参观游览氛围,保障广大访客朋友的游览体验,经公司研究决定,自2021年1月11日起暂时关闭公司管理的中国天眼科普基地、掌布景区、甲茶景区进行设施设备检修,检修期间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请已购票的访客通过购买渠道自行退票,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我公司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郑晓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