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注意!多地紧急通知,暂停开放!

编辑:郑晓鹏2021-01-26 09:13内容来源:广东卫生信息

新闻提要

1月24日,上海城隍庙道观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信众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月24日起,上海城隍庙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丽江古城景区

记者从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保护管理局获悉,丽江古城景区根据丽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要求,结合丽江古城景区实际,从2021年1月16日起,暂停纳西人家婚俗展演、接风楼艺人协会巡演、四方街打跳、和美大研系列文化活动等。活动的具体恢复举办时间将另行通知。

文山广南坝美景区

据文山广南县委宣传部消息,为全面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做好疫情防控,全面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等决策部署,广南县委、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于2021年1月1日至2月10日期间对坝美世外桃源旅游景区开展运营测试,春节正式对外开放。在此期间,暂不接待游客,谢绝围观。

[编辑:郑晓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