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家长群里耍官威,“严夫人”坑了“严书记”?更多细节曝光

编辑:郑晓鹏2021-01-25 09:13内容来源:央视新闻

新闻提要

四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24日晚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第四集《严正家风》。两次离婚对儿女存愧疚欲用金钱弥补  严春风之所以心慌,正是因为他知道部分网络举报的问题确实存在。

这位“严书记”,是时任四川省广安市委副书记的严春风。出事后,严春风第一时间布置下属立即起草一份情况说明向组织解释,核心内容是要表明自己已经离婚,是前妻擅自打着自己的名号惹是生非,与他本人无关。

这边严春风着急想平息事态,那边舆论却在继续迅猛发展。有家长进而贴出了严夫人以前在微信群里的聊天截图,嘚瑟自家孩子已经“内定”了成都一所优质小学,进一步刺激着公众对教育公平的敏感神经。

随后,严春风把这份写给省委组织部的情况报告私下发给了几个熟人帮忙把关。不料一传十、十传百,报告被传到了网上,反而让网友们确定了“严书记”就是他。网络舆论也很快演变成举报严春风的具体问题线索。而此时,严春风还在急着“灭火”,他召集下属商量如何应对舆论,并让下属尽快找熟人,通过私人关系平息网络舆情。

[编辑:郑晓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