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高级中学教育集团观澜校区2021年面向全市公开选调优秀教师

编辑:陶倩2021-01-24 09:59内容来源:观澜校区

新闻提要

深圳市龙华高级中学教育集团是龙华区委区政府举全区之力、集全区之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打造的一所航标集团学校。观澜校区是深圳市龙华高级中学教育集团的全寄宿制初中部,已于2020年9月正式开学。学校全面实行全员育人导师制和特色化小班教学,立足大深圳,辐射大湾区,力争在3-5年内成长为全市最优、全省一流的寄宿制优质品牌初中。

学校秉承“怀天下、行仁爱、向未来”的校训,发扬“荣誉、责任、创新、奋斗”的学校精神,以创建高质量、有特色、研究型的一流名校为目标,以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未来英才为使命。观澜校区与高中部协同发展,实现校园文化共享、优质师资共享、课程资源共享,真正实现初高中六年贯通,打通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路径。

集团教师队伍结构合理,阵容强大。现有教职工172人,其中正高级教师12人,特级教师10人,硕士及博士研究生95人,国务院特殊津贴、全国优秀教师、全国先进工作者等国家级荣誉称号获得者8人,省级以上名师、名班主任21人,市级以上优秀教师、先进个人34人。观澜校区是面向全区招生的公办寄宿制初中,学生素质优良,校风端正,学风浓郁,呈现出积极阳光的校园风貌。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选调观澜校区初中各学科优秀教师若干,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选调条件:

1.深圳市在编在岗优秀教师;

2.年龄40周岁以下;

3.获得市级以上教育教学荣誉者优先;

4.有志于六年贯通教学的教师优先;

5.下列人员不得选调: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选调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

生物、道法、历史、地理、体育

选调程序:

报名方式:

截止时间

2021年1月31日

报名形式

请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Lhgjzxbxq@qq.com

其他事项:

其他未尽事宜由深圳市龙华高级中学教育集团观澜校区负责解释。

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许老师

电话:13651488929、0755-23217567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