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关注:龙华区一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

编辑:陶倩2021-01-24 09:5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会议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24日讯 (记者 郑瑞欣)1月24日上午9:30,深圳市龙华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龙华会堂开幕。会期为两天半。龙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雷卫华代表龙华区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龙华区2020年工作和“十三五”发展情况,部署“十四五”时期目标和2021年工作。

本次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王卫、谢晓东、刘蕾、吴振兴、罗丽娟、覃跃良、胡细银、浦文浩、孟宪潞、李友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主持。雷卫华、钟荫腾、黄佳根、黄启键、张纳沙、马里、詹惠军、韩荡、黄冰峰、陈建民、赵亮、李志东等区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区委、区政府、区政协领导,辖区市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委员、各街道人大工委委员,区监委、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直属机关、企事业单位、各街道、有关驻区单位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两个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区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20年龙华区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圆满完成区一届人大五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

初步预计,地区生产总值增长3%,比2019年提高0.5个百分点,经济实力排名全市各区第五的地位进一步巩固;固定资产投资额、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双双突破千亿元,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200多亿元,进出口总额4000多亿元,总量均居全市前列。

记者发稿时,会议正在进行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