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强力推进交通建设大会战

编辑:陶倩2021-01-22 08:5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朱依雅)近日,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一届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牢记嘱托、抢抓机遇、勇于担当,强力推进交通建设大会战,按照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全面建设数字龙华,加速建成中轴新城,高标准打造都市核心区”目标,对全局2021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为实现2021年龙华交通发展目标,推进交通建设大提升,将重点抓好以下十个方面工作。一是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二是加速推进道路建设项目;三是提高要求、统筹抓好全区道路交通建设管养质量;四是做好2021年龙华慢行系统品质提升行动;五是持续开展道路综合治理,降低道路拥堵,提高交通运行效率;六是重点推进“梅观东西”“机荷南北”及北站枢纽片区等区域交通规划研究;七是以需求为导向,提升公交服务水平和运行环境;八是加强危货驾培及维修的行业管理;九是全力做好春运保障工作;十是以稳为先,强化党风廉政与安全建设“两手抓、两手硬”。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