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抓好五方面工作助力龙华发展

编辑:陶倩2021-01-22 08:5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戴思萌)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全面传达学习区一届五次党代会精神,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据悉,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将深入学习贯坚决落实区一届五次党代会工作部署,从以下几个方面助力龙华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中轴新城,高标准打造深圳都市核心区。

一是抓好前瞻谋划,高质量编制好国土空间分区规划,在城市规划、项目布局等方面为龙华争取更多的支持和资源,做好重点规划研究,全力推进梅林关口岸片区规划提升和九龙山片区规划调整等重点工作,全方位提升城市规划布局。二是突出真抓实干,做优重点项目用地供应、加快补齐民生项目短板、持续推动国土空间提质增效,多渠道保障数字龙华发展空间。三是坚持精耕细作,提升城市建筑品质,加快打造龙华城市新IP,高质量做好林业保护、生态修复等自然资源管理各项工作,持续改善城市功能和品质。四是聚焦改革创新,提供更多精品改革方案和思路,在土地供给、事权承接等方面推出一批改革成果。五是筑牢党建之基,全面提升队伍战斗力和向心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