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时尚小镇建管中心培养全国级标杆时尚产业集群

编辑:陶倩2021-01-22 08:5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近日,大浪时尚小镇建设管理中心召开党支部大会,传达学习龙华区一届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党代会报告中涉及大浪时尚小镇工作部分展开充分研讨。

会议提出,大浪时尚小镇将突出时尚特色,培养全国级标杆时尚产业集群,继续以“建设世界级时尚产业集群”和“创建世界级时尚小镇”为目标,着力打造时尚创新中心、时尚发布中心和时尚消费中心,全方位塑造具有全球辨识度的龙华国际新IP。

会议强调,今年大浪时尚小镇将继续把握时机、全力推进发展在时尚总部环绕的浪静路区域,将建成大浪时尚小镇时尚街区。加快大浪时尚小镇客厅规划建设,进一步提升小镇的公共服务能力。

下一步,大浪时尚小镇还将建成时尚酒店项目,为小镇内的服装品牌的商务活动、服装走秀、展览、文化活动交流提供配套服务保障。

据悉,目前大浪时尚小镇已规划1.64公顷的教育用地,按照小镇的整体发展定位和时尚产业发展规律,建设一所高标准的时尚产业学院。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