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数字人民币春节留深红包”活动反响火爆

编辑:陶倩2021-01-22 08: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陈彪安)“龙华数字人民币春节留深红包”活动,从1月20日上午9时正式开放预约登记,两天时间反响火爆,截至昨日17时,已有8828家商事主体为206330名留深员工集体报名。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年复工复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倡导和保障来深建设者在深过大年,体现龙华温度和城市关爱,龙华区出资2000万元,为龙华所有商事主体中购买社保的春节留深人员派出10万个、每个金额为200元的春节留深红包,鼓励员工在工作地休假,抚慰留深过年人员的思乡之情。

1月20日上午9时,“龙华数字人民币春节留深红包”抽签报名通道正式开启,区内商事主体踊跃参与,纷纷上线提交春节留深人员信息。记者获悉,当日18时,已有4848家商事主体提交名单,入抽签库人员达140817人,而在21日17时,已增加至8828家商事主体,入抽签库人员超过20万人。

据悉,为更好推广“龙华数字人民币春节留深红包”活动,让更多商事主体和企业员工享受到政府福利,一个月来龙华区的政府工作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下社区、走基层、进大型商超宣传推广,改善数字人民币消费环境,发动区内商事主体员工春节留深,号召他们积极参与“数字人民币春节留深红包”抽签活动。截至目前,已发动500人以上的企业109家,预计累计留深人员150740人;发动500人以下企业6696家,预计累计留深人员111364人,预计春节留深人员共约26万人。

此外,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火爆的数字春节购物潮,龙华商户也正在积极升级改造数字人民币收付端口。截至目前,55家大型商超、大浪时尚小镇、扶贫街区累计有3198家商户开通了数字人民币收付端口,完成率达80%,更多商户仍在积极开通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