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无忧创业计划”在深圳北国际人才驿站试点

编辑:陶倩2021-01-22 08: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1月20日,深圳北国际人才驿站迎来了团队入驻。当天上午,“驿”路同行·创业无忧—深圳北国际人才驿站人才团队(一期)入驻仪式在深圳北国际人才驿站人才书吧成功举行,首批7个创新创业团队正式入驻驿站国际人才办公区。

据悉,2020年12月17日,深圳北国际人才驿站发布团队招募公告。仅一个月时间,就收到了32家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初创团队的入驻申请。经过严格的资料审核、项目面谈和专家咨询等程序,最终确定7个项目团队获得首批入驻资格。

本次入驻深圳北国际人才驿站的团队来自不同的行业,涵盖数字经济、信息技术、文化创意、生物医疗、智能智造等领域,团队成员博士占比18%,硕士占比超过70%。

为了进一步丰富服务内容,充分激发入驻团队的创新创业活力,更精准地服务入驻团队,区人才工作局根据入驻团队的需求及行业特点量身订制了“无忧创业计划”,其中包括赠送一套“入驻无忧”生活指南、提供一组“场地无忧”共享服务、举办一项“招聘无忧”引才活动、发放一批“活力无忧”运动卡卷、开展一堂“成长无忧”培训课程、对接一组“融资无忧”金融服务、配备一名“前行无忧”创业导师等等。

接下来,龙华区将聚焦全球“第一资源”,汇聚人才、项目、政策、产业要素,用最高效、便捷的服务礼遇人才,让人才在龙华能感受到幸福感、获得感、成就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