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全面助推“数字龙华”建设

编辑:陶倩2021-01-21 09: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 通讯员 廖体娟)日前,区政数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一届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会议指出,党代会报告内涵丰富、目标明确,总结了过去一年和“十三五”时期的工作,谋划了“十四五”时期发展蓝图2021年十项主要工作任务,对全面建设数字龙华、加速建成中轴新城、高标准打造深圳都市核心区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局全体人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深入研读党代会报告,逐项抓好落实,制定“时间表”、明确“路线图”,为“十四五”良好开局夯实基础。要立足“数字龙华”战略定位,聚焦数字经济下的“智慧城市”发展,全面提速经济大脑建设,全面助推龙华数字经济、数字城区、数字治理建设。要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和经验,为全国基层政务公开提供“龙华样板”。要聚焦民生、民意、企业热点难点问题,持续发力“微创新”,全力打造主动精准、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要坚持党建引领,提升组织凝聚力和创造力,打造一支站位有高度、业务有精度、攻坚有力度、创新有速度、集体有温度的干部队伍。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