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政法委提供坚强政法保障助力高质量发展

编辑:陶倩2021-01-21 09: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高纪弘)1月18日,区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龙华区一届五次党代会精神。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潘芸主持会议并强调,委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区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对政法工作的各项要求,为高标准打造深圳都市核心区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会议对区一届五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和集体学习。会议认为,党代会报告内涵十分丰富,总结了过去一年和“十三五”时期龙华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明确指出了“十四五”时期发展蓝图和今年主要任务,具有很强的引领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一是要服务发展大局,各科室(中心)要认真学习、了解掌握党代会对全区工作的整体部署和政法工作各项任务,围绕中心工作保驾护航,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二是要抓好工作谋划,把握好区委对全区工作的总要求,系统梳理和思考,自觉从全区工作角度谋划推进自身工作,争取打造叫得响、能推广的改革创新项目。三是要提升作风能力,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作为、迎难而上,要多学习、多思考、多沟通,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明显。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