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统战部凝心聚力推动高标准打造都市核心区

编辑:陶倩2021-01-21 09: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唐骏)1月18日下午,龙华区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一届五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党代会精神、区纪委工作报告精神,要求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努力打造向世界彰显中国共产党先进性、纯洁性的“精彩样板”;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助力做好十项主要工作,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数字龙华建设起好步。

詹惠军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把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学,结合“十四五”规划来学,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来学,通过深入学习形成统一共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二是要积极筹划,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贯彻落实各项任务,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凝聚人心、凝聚力量,把社会各界的思想和行动聚焦到区委中心工作上来,形成最大合力。三是要做好2021年全年规划,2020年全区统战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足,要继续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勇于进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创统战工作新业绩,为全面建设数字龙华,加速建成中轴新城,为高标准打造深圳都市核心区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区委统战部将认真按照区委部署要求,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以其武装思想、指导实践,切实把区党代会精神贯彻到龙华区统一战线的各项工作当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