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梅观创新产业走廊土整项目获业主送锦旗表谢意

编辑:陶倩2021-01-12 09:4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厂房业主向入户签约第六组送来四面锦旗。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唐河林 董必成/文 记者 陈建华/图)1月11日下午3点,坚胜、一大、金盛、鑫振华厂房业主向梅观创新产业走廊福城观澜产业地块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入户签约第六组送来了四面锦旗,对第六组领导及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热情服务、优质高效的工作表达了感谢之情,感谢第六组领导与工作人员在梅观创新产业走廊福城观澜产业地块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推进过程中,正确的政策宣讲、耐心的解释引导以及在政策范围内保障了企业利益和诉求。

据了解,在这次专程来送锦旗的四家工厂业主中,坚胜厂的法人林女士自1991年从香港来到深圳发展,投资建厂,三十年的扎根经营令林女士对观澜有着浓厚的感情。在此次梅观创新产业走廊福城观澜产业地块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开展中,林女士积极配合,对整备政策非常支持认可,并强烈要求置换一部分厂房,继续为观澜高新数字产业发展作贡献。

当天,行动不便的林女士坐着轮椅冒着寒冷坚持来到梅观创新产业走廊福城观澜产业地块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现场,亲手把锦旗送给入户签约第六组负责人。

而一大厂业主林先生虽身在香港,但心系观澜,对签约工作积极响应。金盛厂是国高企业,业主黄先生一直以来积极配合项目工作,并表示要回迁置换厂房,继续致力于实体产业,服务于观澜。鑫振华厂也是国高、规上企业,权利人陈先生身在国外,依旧对观澜的土地整备事业积极支持,全力配合。

据第六组组长曾思觉介绍,观澜片区第六组在现场指挥部的正确领导下,在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观澜街道办、区人才安居集团等部门的通力协作和大力支持下,发扬“动起来、跑起来、燃起来”的精神,坚持靠前服务、到位服务、超前服务的工作理念,积极服务企业,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以优质服务,高效工作赢得了业主的良好口碑,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得到业主广泛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第六组全体组员将齐力一心,再接再厉,树立梅观创新产业走廊福城观澜产业地块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的良好形象。

另据了解,截至2021年1月8日,观澜片区第六组已完成全部厂房的签约工作。目前,厂房清租、腾空、搬迁等工作正在和谐、稳定、有序地开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