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桂花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交流座谈会

编辑:陶倩2021-01-11 16:2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11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谭富娥)为增强志愿者队伍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日前,启明星驻桂花居委会社工团队在桂花居委会二楼开展了“志愿芳华,飘香万家”——志愿者服务交流座谈会活动,共有21名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社工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和目的,并带领大家参与热身游戏。社工通过“串名字”游戏来促进义工之间的相互了解,现场的氛围热闹起来。紧接着,社工向义工们汇报了2020年桂花社区居委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的内容和成果,对大家的付出和努力进行了表扬。同时,对服务时数多及参与次数多,以及综合表现优秀的义工颁发了相应礼品。随后社工以“展望2021”为主题,带领义工们分享了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建设与发展,每人都积极带来建议和分享。

最后义工杨叔表示,非常感谢社区党委和社区工作人员提供此平台,作为一名社区志愿者,在空闲时间做志愿服务不仅帮助他人还能充实自己,内心感到很开心,今后将继续努力,为创建美好家园奉献一份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