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茜坑社区开展青工“学习强国”学习活动

编辑:陶倩2020-12-25 08:5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2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张梦蝶 蒙单妮/文 朱正英/图)近日,福城街道茜坑社区组织社区党员与社区青工在茜坑新围党群服务V站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活动,此次活动既丰富社区青工业余生活,又让青工在工作之余有健康向上的精神“加油站”。

活动当天,社区党员先用智能电视向大家展示了“学习强国”这款拥有超海量知识的APP,告诉青工们这是一座隐藏的巨大矿藏,不要让它在手机里休眠,唤醒它让它成为学习平台,成为打开世界的窗口。接着,青工们一起拿出手机在学习强国上体验学习,从热点栏目到个性化视频,一键开启红色正能量优质内容体验。在答题环节中青工们即学即用,跟着“学习强国”找答案,个个都变身成为“学习先锋”。

上完这节“学习强国”课,青工们表示收获不少。参加活动的邓小姐说:“以前没有用过这个软件,今天收获到了一个‘宝藏’,里面应有尽有,回去给亲戚、朋友也推荐学习强国APP。”李先生则表示:“我爱上了“学习强国”,太让人‘上瘾’了,它不仅可以学习知识,还能开拓眼界,真好!和大家一起学习很开心,希望社区能多组织这类的活动,好东西大家一起拿出来分享。”

茜坑社区的活动负责人表示:“深圳是青工拼搏奋斗的地方,青工是激发深圳活力重要组成部分。青工只有不断学习,增强自身文化内涵,才能在深圳走得更远。而我们也要不落下任何一个人,帮助大家学习进步,让他们汇聚成建设深圳的中坚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