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首届“金口碑奖”评选揭晓

编辑:陶倩2020-12-24 08:3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12月23日,由区文明办指导,龙华区诚信营商促进会(以下简称“诚商会”)主办的龙华区第一届“金口碑奖”颁奖典礼暨2020诚信营商论坛举行。经过为期两个多月的评选,最终10家企业30家商户荣获“金口碑奖”称号。

颁奖典礼上,诚商会会长钟华致表示,“金口碑”活动的举办不仅是倡导“诚信经营从我做起”,而且要让“诚信传遍你我他”,立足龙华辐射深圳,形成社会共识和社会风气。在诚信营商论坛上,围绕“诚行天下,信满龙华”主题,池州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卢敏表示期待更多的组织及企业参与共建诚信社会,深圳市安宏基控股集团董事长彭康良、企鹅医生正夫口腔董事长杨瑞锋、江西世龙实业董事长刘宜云均认为诚信是企业立身之本,更是企业的无形资产。

据悉,历经两个月的时间,此次金口碑奖评选办公室共收到了108家企业、549家商户参选,投票共计86646张,通过资格审查,调查核实、企业走访及严谨细致的专家评审,御林军有害生物防治(深圳)有限公司、深圳亚联投行管理有限公司、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书香门第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安宏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誉兴饮食管理有限公司、英泰隆工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中尊富彦(深圳)实业有限公司、程德馨官酱园(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恒冠投资实业有限公司等龙华区10家知名企业以及万众城家居、大浪商业中心等30家知名商户荣膺“金口碑奖”称号,颁奖典礼现场均给予荣誉表彰。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