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在区公益文体服务年度颁奖晚会中捧回3项大奖

编辑:陶倩2020-12-23 16:2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23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邓小虎)12月22日晚,由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星火之城温暖龙华”2020龙华区公益文体服务年度颁奖晚会在龙华文化艺术中心剧场举行,观澜街道在此次颁奖晚会中星光闪耀,捧回了3项大奖,为观澜的公益文化事业发展再添新誉。

当晚的颁奖晚会现场温馨而浪漫,来自全区的优秀志愿者代表身披红马甲欢聚一堂,人手一支红玫瑰,开心地观看了颁奖盛典。观澜街道在此次颁奖中绽放异彩,来自观澜街道“凤凰花妈妈故事会”的两位成员伏恋、兰晓玲荣获龙华区最美文化志愿者,两位“故事妈妈”在推广全民阅读尤其是亲子阅读方面不遗余力,甘于奉献,经验丰富,深受辖区亲子阅读家庭的喜爱。

来自桂香社区的王君兴和来自黎光社区的唐晓燕荣获最美体育志愿者。王君兴作为桂香社区团委负责人,他在引导社区青年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和体育公益事业、大力挖掘青年志愿者、努力提升义工素质能力方面颇有心得,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唐晓燕从2014年至今,长期身体力行带领小区居民每晚不间断进行体育健身活动,无私奉献,为促进体育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发展不断奋斗和探索。

此外,观澜街道“小红帽阅读志愿服务队”荣获“龙华区优秀文化志愿者服务队”称号,这支成立于2018年7月的文化志愿者服务队,是一支年轻而充满朝气活力的志愿者队伍,大部分都有文艺方面的专长,尤其热爱书籍与阅读,热心文化公益,钟情志愿服务,在推广全民阅读方面成效显著。在颁奖仪式中,“小红帽阅读志愿服务队”负责人接受了主持人的现场采访,介绍了服务队的相关情况,并表示要再接再厉,通过持续开展阅读志愿服务,有效激励居民群众热爱阅读、主动阅读,形成浓厚阅读学习氛围。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观澜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观澜街道的文化志愿服务将在龙华区文化志愿服务总队的指导和引领下,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荣誉为鞭策,不忘初心,继续在志愿者事业上砥砺奋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