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章阁社区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编辑:陶倩2020-12-22 22:2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22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汪芬)12月20日冬至前夕,福城街道章阁社区组织开展了“志愿暖冬日”志愿者关爱环卫工人冬至慰问活动。

早上九点社区爱心农场迎来了25位爱心种植户志愿者,他们有条不紊地分组摘菜、统计、捆绑,贴上农场专属标签。原来他们采摘了最新鲜的无公害蔬菜,是想和最可爱的人一起过冬至。

而与此同时,在英杰利党群服务V站里,另一份温暖也正在“加工”。近40名志愿者有序分工分组,在社工的组织下包了近500份爱心饺子,这些打包好的饺子都将一一送给我们的城市美容师。

“师傅你好,辛苦了,快要过冬至了,这是我们志愿者送给你们城市美容师的爱心无公害蔬菜和手工饺子,请收下!感谢你们对这个城市的付出。”在冬至前给环卫工人送上满满的祝福,小小的善举,确实大大的暖心。屋外寒风入骨,屋内暖流入心间。

“每天干一天活也挺累的,回到住处吃顿饭也是简简单单,然后就抓紧时间收拾住处补补觉。这个冬至,能提前收到这些暖心的礼物,我们心里也是暖乎乎的。”环卫工人夏大叔说。

其实,福城街道章阁社区对社区困难群众、弱势群体开展帮扶志愿服务活动已经坚持了很多个年头了,社区也想通过活动倡导和呼吁更多辖区居民及爱心人士一起传递真善美、携手传播正能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