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阳光花园党群服务V站“情暖观澜”便民服务活动获赞

编辑:陶倩2020-12-17 09:3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16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刘雍平 潘建莲)“他是一名好党员,做义工服务比去外面做挣钱的活还认真!”日前,家住阳光花园小区的李叔对着正在磨刀的党员志愿者黄国华向小区居民作介绍。日前,观澜街道阳光花园党群服务V站开展“情暖观澜”便民服务活动获居民称赞,共吸引80余名小区居民参加。

为增进邻里感情,促进邻里和谐,增加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和融入感,共同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和谐社区氛围,阳光花园党群服务V站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开展“情暖观澜”便民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爱心义剪”“公益缝补”“公益磨刀”“血压测量”等便民服务活动,吸引了辖区众多居民参与,活动现场一片热闹温馨景象。

阳光花园党群服务V站开展的便民服务活动,获得参与居民的交头称赞:来缝补的赖叔说:“之前衣服破了就扔了,从来没有拿到外面去补过,现在有个公益缝补活动,衣服可以拿来补补,就可以多穿一段时间了。”理了发量了血压又回家拿来刀的范叔说:“这个活动办得很好,很满意,党员实实在在的为大家想了事做了事。”

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阳光花园党群服务V站的党员志愿者们一直坚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群众路线,不断努力探索为群众服务的内容和方式方法,在实践中不断提升服务技能,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便民利民服务,感受到党员志愿者带来的亲如家人的体贴和温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