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相约茜坑、邂逅最美的你”单身青工交友活动举行

编辑:陶倩2020-12-15 22:4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1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张梦蝶 蒙单妮 周永康)2020年余额已不足,今年的Flag完成了吗?脱单?脱贫?这不,一场青春有爱的青工交友活动在福城街道茜坑社区上演,100位单身青工男女在此相遇,拥抱彼此,大声说爱。

本次青工交友活动,通过线下嘉年华一系列青工喜闻乐见、活力十足的分组闯关的方式进行互动,打造有爱、有趣的互动场景,为青工搭建交友平台,让彼此从陌生到熟悉,摒弃生疏和羞涩,积极追寻所爱,让辖区青工在茜坑遇见不一样的烟火。

活动开场,主持人首先请男女青工间隔落座,握手是彼此认识的第一步,也是缘分开始的第一步,完成座位调整后,现场开始破冰游戏,大家在游戏中渐渐放松,有了更多互动。紧接着,现场青工分为三个小组,并通过传气球的方式随机选拔组长,充满青春活力的“乘风破浪队”“青春大浪队”“甜甜队”在组歌声中拉开交友活动的序幕。

相知环节从“拼多多”游戏展开,青工们根据主持人要求提供物品,为使小组获得胜利,大家不分你我,融洽火热,现场气氛很快被寻找物品的身影、带笑的眼神和欢乐的神情点燃。随后,青工们在现场划分的六大闯关区域,相互配合,默契闯关,伴随着两个半小时闯关环节的结束,青工们主动向自己心仪的对象发起邀约,勇敢探寻心动的号码牌,最终,现场10位青工互选成功。

活动结束后,现场嘉宾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扩大了自己的视野和社会交际“朋友圈”。“这个活动我很喜欢,项目的设置也非常好,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也会学着改善自身形象,也会多多参加这一类的活动。”活动后现场嘉宾吴先生表示,希望能在有爱的茜坑社区,遇到自己的另一半,开启幸福生活的新征程。

据悉,这是茜坑社区举办的第二届“相约茜坑、邂逅最美的你”之单身青工交友活动服务项目。今年以来,为使社区居民感受家的温暖,茜坑社区举办了一系列服务项目及惠民活动,确保居民在深圳逐梦、圆梦路程中不再孤单。

接下来,茜坑社区将继续紧密结合青工需求和愿望,适时举办多种形式,体现青工特色的联谊活动。让社区的单身青工在社区有更多的归属感,把茜坑当成自己的家。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