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工会杯”定向越野系列赛收官

编辑:陶倩2020-12-14 10:0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温景州)13日,由龙华区群团工作部主办,龙华区总工会、观澜街道总工会承办的2020年龙华区“工会杯”定向越野系列赛观澜站暨总决赛,在热闹的观澜湖新城开展。

当天,活动在职工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各代表队展开角逐,队员之间相互沟通,制定完美的“攻略”为胜利与荣誉拼尽全力。通过激烈角逐,最终冠、亚、季军分别由富士康超马队、龙华街道总工会、龙华区教育工联会夺得。至此,2020年龙华区“工会杯”定向越野系列赛观澜站暨总决赛圆满落幕,得到职工一致好评。

本次定向越野赛是龙华工会开展全民健身之关爱职工健康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本年度“工会杯”定向越野系列赛收官大赛。本年度定向越野系列赛分为六个街道分站赛与一站年终总决赛,得到全区广大职工群众热情参与,共吸引了包括全区企事业单位一线职工、劳模代表、“龙华工会”微信公众号粉丝、各园区及社区工联会等在内的1500余人参与。总决赛邀请了各分站赛前三名的队伍参加,现场竞争空前激烈。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