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湾区首届青年创意文化节顺利举办

编辑:陶倩2020-12-14 10:0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何丽平 林佳曼)12月11日至12日,龙华区“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之湾区首届青年创意文化节在湾区青年创业生态园圆满举办。该活动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青创产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深圳无界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协办。

据悉,本次湾区首届青年创意文化节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在开幕式后陆续开展了青年文化交流论坛、YOUTH STREET——青创市集、《回到街头》街头艺术展演以及湾区青年主题音乐节等活动。

此次青年创意文化节以湾区青年文化为核心展示,旨在将湾区青年创意文化节塑造为深圳年轻市场超级IP,形成辐射周边、享誉内外的标志性品牌,对文化产业、文化软实力、就业等方面产生积极促进作用。

系列活动围绕青年创新与文化开展,吸引了来自深圳及周边城市的新锐设计师、艺术学院导师、音乐创作人、潮牌主理人、青年创业机构主理人、原创手工艺人、艺术家等参与,还有众多音乐人在连续两天的超级音乐狂欢中带领众多青年体验独一无二的创新文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