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统战部赴紫金均安村帮扶 走访慰问贫困户家庭

编辑:陶倩2020-12-14 09:4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近日,龙华区委统战部一行前往河源市紫金县义容镇均安村,开展“党建引领,结对帮扶”活动。

活动中,区委统战部向均安村委捐赠了2台办公电脑,改善均安村委的办公条件;还向村里的贫困户捐赠了32床棉被,让贫困群众在寒冬里切身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爱。

区委统战部一行还与驻村工作队、村委干部一同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慰问物资,亲切地与贫困户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收入来源等情况,了解他们现实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相信党和政府,在党的好政策的引导下,早日摆脱贫困,走上致富之路。

通过此次“党建引领结对帮扶”活动,贫困户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增强了生活的信心,对帮扶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决心积极进取、自强自立,争取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