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网格员助力电动车登记备案工作余量“清零”

编辑:陶倩2020-12-13 13:1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雷新)连日来,根据街道工作部署,福城网格员在422个网格内大力宣传,积极询问骑车路过的群众是否已办理电动二轮车登记备案,提供最近挂牌办理地点,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就近、省时、便捷登记备案的需求。

行动中,全体网格员出动在一线,深入网格内城中村小区、商场、工厂企业、辖区各主要路口路段等人员密集场所,以现场派发宣传单张、面对面宣传、张贴海报和显眼处悬挂横幅标语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做好电动二轮车登记备案的益处,助力电动二轮车备案登记冲刺工作。同时,督促楼长通过五级塔式微信工作群转发宣导电动二轮车备案相关政策讯息。

据统计,12月7日至12月10日,共出动网格员1052人次,派发张贴宣传单张、海报逾4500份,线上转发相关政策讯息近5万条次。福城网格员此次便民助力电动车二轮车登记冲刺行动获得了辖区群众的大力支持,为推动辖区电动二轮车登记备案工作余量“清零”贡献了网格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