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老协健身球操在全国赛获金奖

编辑:陶倩2020-12-11 15: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近日,民治街道老年协会健身球队受邀参加2020年第八届“大成杯”健身球操全国邀请赛。队员们与来自全国的强队同台竞技,凭借默契的配合,出色的竞技水平,一举获得了包括规定套路、自编套路金奖,最佳编排奖、道德风尚奖在内的四项大奖,可谓满载而归。

健身球作为民治老协的特色体育项目,每年都能吸引到许多居民加入队伍。在民治街道的支持下,健身球队定期开展训练,经常走进社区表演。此次,民治老协派出13位优秀队员参赛,赛场上,队员们整齐划一的动作,灵活变换的队形,彩色的健身球在他们手中自如游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记者了解到,这支参赛队伍队员平均年龄超50岁,一些队员已经年过六旬,但大家热情不亚于年轻人,常常加班加点训练。当天室外寒风呼啸,室内队员们坚持穿着独创的短袖队服登台,他们灿烂自信的笑容,展现冬日别样的“温暖”。

“健身球比赛永远在路上,健身球技能永无止境。”民治老协相关负责人说,能参加全国性比赛获奖不易,这与民治街道对群众文体生活的高度重视、队员们平时的刻苦训练、教练老师的严格要求和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团队精神是分不开的。通过比赛交流,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取长补短提高球技,将民治街道的健身球操推上更高台阶。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