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编辑:陶倩2020-12-10 08:5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郑建兵 孙运良 陈宇婷)近日,龙华街道在龙华文化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普法宣传活动。龙华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和各行政事业单位、社区工作站、股份公司、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及辖区居民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龙华街道各普法成员单位设置了宣传展位,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宪法读本等相关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宣传形式,向辖区居民普及《宪法》、扫黑除恶、安全生产、劳动仲裁、禁毒防邪等相关法律知识。

为给群众营造“寓教于乐”的氛围,活动现场设置宪法宣传展板和法律趣味游戏区。工作人员通过展板向群众讲解宪法相关知识,引导群众通过参与趣味游戏学习相关法律规定,在娱乐中学习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