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岁末全城启动创意狂欢 创意十二月60场创意活动轮番上演

编辑:柳娜2020-12-08 09:5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创意十二月60场创意活动轮番上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8日讯(记者 张玲 实习生 翁任莹)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一楼,绚丽多彩的灯光交汇照亮了创意十二月的活动现场,“CREATIVE”几个灯光字母被创意地排列在墙幕上,随着音乐光影流动,拉开深圳岁末全城创意狂欢的序幕。

启动仪式。

12月7日下午,2020第十六届创意十二月开幕式在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展览馆启动,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等出席了开幕式。本届创意十二月的主题是“创意先行,续写精彩”,意寓深圳以先行示范的姿态,在文化创意产业里一路先行,续写更多精彩。

开幕式表演。

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在开幕式上致辞,鼓励各大创意机构、民间组织分享好想法、分享好创意,与深圳市民朋友共同享受创意带来的幸福生活。据了解,“创意十二月项目申报系统共收到数百个符合条件的项目,最终遴选出60个规格较高、创意新颖、受众面广、覆盖各区的项目作为主体活动。各区(新区)也根据各自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创新创意活动,共同组成城市的创意矩阵。

接下来的1个月,将有60场创意活动轮番上演,为深圳市民朋友们带来一场视觉与精神的双重享受。

[编辑:柳娜]

相关新闻